在下倾君
约字,授权看首页置顶
不定期更新

关于约字,授权

首先,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字!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
其次,
 【约字】 1r/字,5字及以上0.8r/字,染卡另加1r
         (一般染卡形式的不接受修改,如果宁有要求,需另支付原价-1r)
字体:手写菊花体

形式:⒈染卡(分书签 🔖和明信片 大小)

        ⒉黑底白字 (无底图,需要的话自备或自设)

        ⒊宣纸手写 (纸张一般我自己随便裁的,当然也有一笔笺。)
        出单:一般1~2天,特殊情况另说
 (请各位找我约字的姥爷们,要先告诉我约字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是啥哦╮( •́ω•̀ )╭)
     
 (不邮寄,除非一次性要很多,且邮费自理。要是各位抬举我,邮费平分也是🉑的)

   联系方式:QQ 2708617551
   付款:支持wx,zfb,qq


 【授权】

       请私信或评论一下,告诉我具体用途。

       刻章授权请私信(或评论)并附上相关文章链接

       转载请注明出处@LOFTER暮雨倾君。

  存图是可以的,但仅此而已,不可作他用(关于这方面的评论我也是不会回答的。)

(个人不喜欢“抱图”之类的言语,所以请不要说“抱图”之类的言语,因为我不知道你到底要做何用)   ,谢谢配合~⁽ⁿᵔᵕᵔⁿ⁾


(不要让我发现未经允许擅自用图的情况哦😶)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,笔芯!ʚ❤ɞ


      
    
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4 )

© 思和 | Powered by LOFTER